進階搜尋
找商品說明
價錢: -
此分類無可選擇屬性

最新消息

本月推薦廠商機制上線

  • 2012-05-21

針對新上線、本月人氣廠商資料整理出推薦廠商名單,獲選為推薦廠商本公司將特別製作專屬橫幅廣告放置在本站上方顯眼處,並且利用本站關鍵字廣告替推薦廠商打響知名度。 廠商們記得經常更新資料,也請各位看倌多多支持本黃頁簿,我們會持續加油替您尋找更優質廠商。

More..

本月推薦行業--建築業

  • 2012-05-10

自即日起每月推出「本月焦點行業」,除了在雅虎關鍵字投放該行業關鍵字廣告替廠商們招來人氣外,也會在本站重要版面處放置該行業精選廠商。 現在加入廠商資料完全免費 註一 還在等什麼趕快來更新資料吧! 還不是我們廠商的請到 這裏留言 ,與您聯絡之後我們會僅快為您服務。 註一:現在加入免費,但為配合政府法令需要審核,敬請見諒。

More..

橙億黃頁簿正式上線

  • 2012-03-16

基於長期為客戶建置網站,許多客戶希望能有一個地方能更方便尋找相關產業,於是我們成立了這個新服務:城邑黃頁簿! 主要提供 以企業服務為主的廠商( B2B)為優先登錄對象。由橙億科技所服務的客戶為首波建立資料,後續會以客戶推薦名單順序陸續加入各行業廠商資料。

More..
1 / 1
服務專線:02-2627-6067
橙億科技

華人商務網    工商黃頁簿

系統由 橙億科技 維護、管理,內容由各廠商提供